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林业资讯

益阳市林业局践行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 认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日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益阳市林业局组织志愿服务队结合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走进资阳区鹅洋池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开展,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期间,林业局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回答群众咨询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提升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此外,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活动现场安排多名志愿者解答群众咨询。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在全社会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观念,增强了广大群众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