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林业资讯

市林业局局长罗秋生率队巡查五七河湿地修复工作

五七河全长10480米,是草尾河连接大通湖的重要河流,对五七河片区和大通湖流域水环境的改善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其综合整治被益阳市河长办列为2018-2020年三年行动计划重点整治项目之一。市林业局作为五七河湿地修复的牵头部门,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8月6日,市林业局局长罗秋生召集沅江市、南县林业局、大通湖区自然资源局三家单位负责人及其施工技术人员,对五七河湿地修复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巡查。

巡河过程中,罗秋生局长对五七河沿线的矮围网围拆除、欧美黑杨清退、退耕退渔还湿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五七河南县水域岸线树种配置不当、沅江市水域林带个别绿化苗木枯死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对市里的这一重点整治工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与县、市(区)河长办、水利、公路等部门和乡镇、村的沟通与对接,严格按照《五七河“一河一策”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在接下来的一年多时间里,全面完成好五七河湿地修复工作任务,为五七河打造一条良好的绿色生态屏障。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