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产业 > 林产工业

“湖南茶油”组团参加2019香港美食博览会

8月15日至17日,为期3天的第30届香港美食博览暨国际茶展在香港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湖南省林业局组织10家“湖南茶油”公用品牌授权企业参展本届展会,向香港及国际采购商推介湖南好茶油。   
  本次参会是切实推进我省六大强农行动,推动林产品品牌战略的实施,充分利用香港地缘优势和辐射功能,进一步促进茶油出口贸易的具体措施,局产业办和省油茶产业协会充分对接省农业农村厅、省贸促会,争取相关政策资金支持,减免参展企业特装布展费、全额补贴企业展位费。共组织10家企业100多款授权油品和茶油衍生产品参展,布展162平方米“湖南茶油”特装展位,带领企业严格遵守相关政策法规和外事纪律,达成推介产品、宣传品牌,建立联络,加强友谊等既定工作目标。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