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文化 > 森林旅游

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第十一届中国(浏阳)大围山国际杜鹃花节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4月15日,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第十一届中国(浏阳)大围山国际杜鹃花节新闻推介会在长沙举行,邀请了国内150多家有影响的旅行社、50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今年的大围山杜鹃花节继续作为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的重要分节,也是我省森林旅游重要活动。本次杜鹃花节以“人间四月芳菲尽·围山杜鹃别样红”为主题,时间从4月20日至5月26日。期间活动精彩分呈,将举行空中赏花、“杜鹃花海”万人抖音活动、“杜鹃花海”千人旗袍秀表演、美食文化节、客家文化山歌表演、摄影大赛、日赏花海-夜观烟花、精品杜鹃花展览等活动。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拥有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原生态野生杜鹃花群落,面积达10万余亩,在中国绿色时报发布的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计划成果中,大围山的杜鹃花海获评全国六处最美花海之一。目前已查明的杜鹃花种类达38种,许多品种为大围山所独有。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