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市局动态
龚悟云率队深入资阳开展禁捕退捕工作暗访巡查
点击数:    时间:2020-10-17
     

 

 

    1015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龚悟云带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资阳区禁捕退捕工作进行暗访与巡查。

 

    巡查组对红联大市场、学门口农贸市场内水产经营户落实食品安全进货查验台账、索证索票制度、禁捕退捕政策宣传情况以及资阳区小明哥餐馆、聚湘缘饭庄、湘湘家菜馆等饭店的店招、菜单情况进行了检查,进一步向经营户宣传了“长江禁捕,打非断链”相关政策要求

 

    龚悟云强调,执法人员要督促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索证索票、台账记录等制度,规范门店招牌、菜单的管理;要紧紧围绕“市场零交易、餐饮零供应、广告零发布、网络零售卖”的总目标,持续发力,加强宣传和日常巡查,从严执法办案,通过强有力的执法震慑违法犯罪行为。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何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