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市局动态
益阳市市场监管局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
点击数:    时间:2020-10-27
     

 

    10月2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朱崇文带队,深入安化夫溪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任务“清零”、整改问题“清零”及村支“两委”班子建设调研,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夫溪村村支两委、驻村帮扶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朱崇文在夫溪村一站式服务党员志愿服务岗,现场接待了来访的群众;与扶贫工作队员一道,完成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学习强国体验馆的挂牌;参加了家政服务培训班的开班仪式。随后走访了结对帮扶对象,详细询问了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对存在的困难要求扶贫工作队尽快帮助解决。

 

    在夫溪村党代表工作室,朱崇文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及村支两委脱贫攻坚 “百日冲刺”行动工作情况,对问题清单整改情况进行了认真疏理,要求继续抓好问题整改清零,确保夫溪村扶贫工作如期圆满收官;要求进一步推进班子、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工作制度,着力打造一支带不走的工作队。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黄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