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市局动态
益阳组织参加全省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动员培训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9-01
     

 

    831日下午,全省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动员培训电视电话会召开。益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涉及“证照分离”改革任务的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牵头科室主要负责人共计48在益阳分会场聆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朱凤章、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龚悟云出席会议。

 

    会上,省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鲁明省司法厅副厅长张维杰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亲鹏分别就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周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省政府副秘书长陈献春对“证照分离”改革工作做了重要强调。随后,省市场监管局就深化“证照分离”改革的政策安排、事中事后监管举措及信息化保障措施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实、深入的培训讲解。

 

    会后,益阳分会场参会人员畅谈了对动员培训会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证照分离”是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全面推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的有效举措。充分认识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提高责任感、加大执行力,让各项改革决策在益阳落地见效。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熊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