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市局动态
如何推进“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市市场监管局划重点!
点击数:    时间:2021-09-27
     

 

    9月26日下午,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龚悟云组织召开益阳市烟酒行业、股权转让财源建设工作会议。他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守正创新,把握重点,狠抓落实,实现市定工作目标。市公安、财政、交通运输、商务、金融、税务、邮政管理、烟草专卖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益阳市税控办副主任文克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益阳市烟酒行业财源建设工作方案》《益阳市股权转让财源建设工作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充分听取了各成员单位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准确把握加强财源建设的重要意义,对标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齐心协力、齐抓共管推进烟酒行业、股权转让财源建设。要把握重点,围绕烟酒行业、股权转让财源建设工作方案,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着力堵漏洞、挖掘潜力。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产业发展,培育优质财源。要进一步健全信息共享、全程管控、激励奖补机制,多措并举,持之以恒把财源建设工作抓好抓实,推动益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贻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