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制式服装着装仪式
点击数:    时间:2022-06-30
     

 

    6月29日上午,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机关办公楼前坪举行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制式服装着装仪式,展现新形象,开启新征程。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曙光出席仪式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蔡湃主持。市市场监管局在家班子成员、市管处级干部、局管四级调研员、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上午8点30分,参加仪式的执法干部身着统一新式制服整齐列队,身姿挺拔、精神抖擞,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目光坚毅、英姿飒爽。大家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目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崇文的带领下,全体同志高举右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坚定不移投身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的赤诚忠心,展现了维护市场秩序,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坚定决心。



    

    邓曙光指出,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统一着装,是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正规化、规范化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标志着市场监管事业将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迈入一片崭新的天地。要以此次统一着装为契机,全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队伍,以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创先争优的勇毅胆识,身披新“铠甲”,阔步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全市市场监管事业新篇章。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曙光)

    

    邓曙光要求,要以新着装肩负新担当,以更高的站位扛起责任使命。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要”,进一步增强市场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民之所盼,紧盯企之所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市监力量。要以新着装开启新征程,以更强的本领开拓市监事业。不断加强学习,注重提升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切实履行好保安全守底线、促发展拉高线,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市场监管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新着装展现新风貌,以更严的标准锻造忠诚队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自觉捍卫宪法权威,依法执法,不断提高监管的权威性、执法的公信力,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素质过硬、纪律严明的铁军队伍。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蔡湃)


    参加仪式的执法干部表示,穿上了新制服,就要承担起新使命,今后要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投身执法为民工作,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人,为益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丹琳 黄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