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市局动态
益阳召开全市纤维及其制品执法监督工作调研座谈会
点击数:    时间:2019-11-13
     

 

  11月11日, 益阳市纤维检验监督管理局在湖南旭荣制衣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纤维及其制品执法监督工作调研座谈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叶立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纤检局有关负责人、全市相关企业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通报了2019年全市纤维及其制品执法监督检查情况和省、市级监督抽查情况,对下一步执法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湖南旭荣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荣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介绍了公司质量管理和参与标准制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随后,调研组就学生服标准修订及如何改进监管服务,提振益阳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等方面组织讨论,听取企业发展需求,了解企业发展瓶颈。
  叶立飞要求,要提高政治意识、狠抓责任意识、完善诚信体系、强化监管措施、加大执法力度、加强部门合作、提升服务水平。他强调,要充分转化、运用调研成果,更好地指导下阶段我市纤维及纤维制品行政执法工作,进一步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促进全市学生服、床上用品、絮棉制品行业健康发展,助推全市纤维及纤维制品质量整体提升。
  会后,市纤检局相关负责人组织对企业人员进行了《纤维制品质量监督管理办法》的宣贯讲解和《中小学生校服》等标准的培训。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