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县动态
资阳区个私协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宣传
点击数:    时间:2020-10-28
     

 

    连日来,资阳区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组织理事会成员和各乡镇分会主任共20余人,深入乡镇、街道“三合一”商铺经营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志愿者活动,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营造火灾防控社会共治氛围。

 

    “下店上宅”“前店后宅”等“三合一”市场商铺和个体门店,其生产经营、仓储和生活居所等使用功能往往区分不太明显,存在着一定消防安全隐患。在这次宣传活动中,宣传人员向经营者耐心讲解有关“三合一”场所火灾避险和安全自救常识,提醒他们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仔细排查火灾隐患,提高消防安全预警水平,确保自身及顾客人身财产安全。

    宣传活动开展至今,20余名宣传人员共上门走访相关经营户2000余户,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21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推进全区“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整治奠定了基础。

 
     
     
来源:资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王名魁、王书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