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县动态
赫山区市场监管局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1-09-17
     

 

    916日下午,益阳市赫山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在家局领导班子、执法大队、股室、中心、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迎国庆保安全促发展”专项行动、校园周边烟酒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农村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暨“清廉医保”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消费维权等近期重点业务工作及疫情防控、禁捕退捕等中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局干职工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市场监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确保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加强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常态化疫情防控、消费维权等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切实开展好“迎国庆保安全促发展”专项行动。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着力构建监管执法高压态势。要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情面、不留特权、不留尾巴;要做到监督管理“零遗漏”,隐患整改“零问题”,违法查处“零容忍”,执法程序“零缺陷”。四是要压实工作责任,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完善健全反应敏捷、处置果断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加强督查,严格考核,确保工作落实有力有效。

    会后,该局组织开展了药品安全监管业务培训。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刘俏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