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县动态
桃江县市场监管局晨袭肉食市场 收缴“白板肉”500余斤
点击数:    时间:2019-05-16
     

 

桃江县市场监管局晨袭肉食市场 

收缴“白板肉”500余斤

 

近期,为切实规范肉类市场经营行为,进一步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桃江县市场监管局针对群众关注较高的售卖“白板肉”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5月15日凌晨5点,由该局肉食稽查大队、桃花江监管所、开发区监管所、浮邱山监管所执法人员组成的联合执法大队对县城休闲广场、豪苑市场、蔬菜市场、七星市场等群众举报违法行为比较猖獗的重点区域进行了一次突击检查。行动中,执法人员发现5起售卖“白板肉”行为,依法收缴无“两证两章”的猪肉500余斤。目前,上述行为均已立案,涉案当事人正在接受进一步调查。

自2018年10月份开展肉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以来,该局在肉食市场领域立案41起,依法收缴不合格猪肉2400余斤,收缴问题猪板油2350余斤。该局分管副局长邹跃良表示,类似的行动将会继续不定期组织,确保实现全部消灭“白板肉”销售行为,彻底扭转肉食市场乱象的工作目标。        (范博琳)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