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县动态
沅江市召开落实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督查问题督导会
点击数:    时间:2019-11-16
     

 

1115,沅江市落实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督查组反馈问题督导会在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沅江市副市长于新胜、政府办副主任邱浩宏、沅江市食安办副主任赵伟和相关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通报了督查组反馈问题,就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督导工作清单进行任务分解。

于新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食品安全痛点难点焦点问题,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作用,畅通联合行动各部门举报投诉电话。对标落实到位。各部门要对照督查反馈的问题,对发现的问题逐条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标准要求和完成时限,“对账销号”落实到位。同时,各部门要以督查整改为契机,健全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使整治落到实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孙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