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市局动态
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肖彬一行来益调研
点击数:    时间:2020-03-20
     

 

3月18日,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肖彬一行来我市调研商贸流通企业复工营业和马路市场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副市长刘国龙陪同。市政府副秘书长欧春芳、市商务局局长李国大、副局长曾文彬参加调研。

上午,肖彬一行实地考察了赫山区阿俊迎宾楼、沃尔玛超市、万达广场、老百姓大药房、海吉星农产品批发市场、碧桂园凤凰酒店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情况,指导企业有序恢复正常经营。

下午,肖彬一行实地考察桃江县修山镇马路市场整治情况和三官桥新农贸市场选址后,在桃江县修山镇政府举行马路市场整治工作座谈会。益阳市商务局及桃江县人民政府汇报了马路市场取缔搬迁和新市场规划建设工作的进展和存在的困难。

肖彬充分肯定了我市前段时间马路市场整治工作成效。他强调,马路市场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把握好“因地制宜、分类指导、整合资源、共享共建、统一规划、经济实用、方便群众、保障安全”的三十二字原则,注重方法、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加大力度,落实好工作责任。

刘国龙表示,将根据本辖区的马路市场实际情况,充分利用各乡镇现有的闲置土地和各类公用设施规划农贸市场、乡村集市,多措并举加速推进马路市场整治工作。

 
     
     
来源:建设科     作者:莫立明、王凤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