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商务局关工委开展“大手牵小手,快乐度暑假”暑期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0-07-31
     

 

7月30日上午,市商务局关工委组织局机关在职职工青少年子女走进赫山区毛家塘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快乐度暑假”暑期活动。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卫东带队,24名干职工及子女参加。

暑期活动安排了文明交通、关爱留守儿童、贫困户志愿服务、消防知识培训、与社区留守儿童互动、朗诵比赛等活动,形式多样,有声有色。活动过程中,大家踊跃参加社区劳动,顶着炎炎烈日,汗流浃背,坚持做好“小交警”“小清洁工”;积极参加消防知识培训,消防安全意识得到加强;朗诵比赛准备充分、场面活跃。朗诵比赛结束后,杨卫东作了讲话,他希望参加此次关工委活动的学生能够努力学习,热爱劳动,成为栋梁之材,回馈社会;同时也希望所有的家长重视对子女的陪伴,尤其是做好孩子自我保护能力的提升,并祝愿孩子们过一个安全、充实、欢快的假期。

活动最后,进行了朗诵比赛奖品发放及合影。家长及学生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收获良多。

 
     
     
来源:办公室     作者:孔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