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市场服务中心召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4-19
     

 

4月16日上午,市市场服务中心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各支委班子成员、机关科(室)长、各市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睿娟主持。

会上,中心人事教育科科长刘立强宣读了《中共益阳市市场服务中心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卜敏向参会人员传达了瞿海书记《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暨动员会上的讲话》并做动员讲话。

卜敏强调,为了搞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党委、支部承担主体责任,党委书记、支部书记亲自抓,率先垂范。中心和各支部都要成立学习小组,党委委员加强对联系支部的指导,党办要加强督导检查。中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必须切实把上级要求和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三是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四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坚决克服学习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冒雨前往益阳市烈士陵园参加了以”缅怀革命先烈,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大家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来源:市市场服务中心     作者:张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