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市局动态
“迎七一 送温暖”赴广州慰问离休干部
点击数:    时间:2022-06-21
     

 

 

为切实传递党的关怀温暖,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前夕,益阳市商务局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黄涛等一行代表益阳市商务局怀着浓浓的关爱之情,远赴广州走访慰问原益阳市商业局离休干部李志奇同志,送去“七一”节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李志奇家中,黄涛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与老人话家常、聊近况,聆听老人讲述在部队和新中国建设中的难忘记忆,追忆入党初心,重温革命记忆。同时,他表示离休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了毕生精力,并殷切地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安享晚年。离休干部李志奇表示,感谢组织对他的关心,他会一心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的各项事业。

从中央到地方高度重视“七一”前的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党员干部的殷切关怀,对切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密切党和群众的联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益阳市商务局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坚持党的领导和方针政策,通过扎实的走访慰问,增强离退休干部的党性,让他们保持退休不退岗、退岗不褪色、余热再生辉,保持与组织单位的紧密联系,积极关注党和国家的事业,对离退休干部报以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切实做到组织单位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积极认真地为离退休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真切感受党组织的关怀。

 
     
     
来源:益阳市商务局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