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市局动态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赴胡林翼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2-07-11
     

 

为全面推进老干支部的组织建设,激励离退休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7月6日,益阳市商务局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组织老干支部部分党员赴胡林翼故居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在党50年”退休干部颁发纪念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胡林翼故居遗址、民俗展厅、生平事迹陈列厅,深入细致地了解了胡林翼的生平事迹和家训家规,用心用情感受到了胡林翼“忧国如家为己任”的家国情怀和“不取一钱以自肥”的崇高境界。

(颁发在党50年纪念章)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中心党总支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一天的党日活动充实又精彩,让他们重温了爱国清廉的初心使命受益匪浅。今后将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充分发挥智囊作用、桥梁作用,为促进中心各项工作不断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益阳市商务局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