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点击数:    时间:2022-09-02
     

 

 

9月2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就推进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卫东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吴治国作动员讲话。局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大型商超负责人以及联系农贸市场与商超的科室长共4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四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商务系统各点位测评情况及存在问题。

吴治国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庄严承诺,更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商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迅速进入迎检状态,认真对照测评体系,对各点位进行再检点,对存在的问题及弱项全面进行排查,全面进行整改落实,全力做好迎检各项工作。

吴治国要求,市区各农贸市场和大型商超作为创文的主要战场,要落实创文主体责任,对照测评体系,把握重点、迅速攻坚。要攻坚素质培养,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管理,做到文明用语、文明待客、热情服务,确保服务质量达标创优。要攻坚宣传造势,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媒介手段,持续播放公益广告内容,广泛营造浓厚氛围。要攻坚工作重点和细节,在问题整改、环境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再整改再提升,确保以最优状态迎接国检。

吴治国强调,全市商务系统要切实统一思想,鼓足铆足干劲,全力以赴迎国检。要坚决整改问题,加强日常管理,杜绝问题再反弹。要严格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创建任务圆满完成,以出彩的工作、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益阳市商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