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区县动态
桃江参加“沪洽周”现场签约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0-06-30
     

 

6月29日,2020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在长沙拉开帷幕,桃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带队参加了湖南投资环境及重点产业推介会,并与投资方进行了集中“云签约”。

据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本次“沪洽周”首次以线上线下结合、面向全球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共包含主体活动1场、专题活动5场和系列市州园区活动。桃江主要参加主体活动和7月下旬益阳市组织开展的“沪洽周”数字经济产业推介会。今年“沪洽周”桃江拟线上签约项目共7个,签约资金23.2亿元。

今年以来,桃江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新机遇,大力开展招商引资,促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效果。1-6月份,共签约项目30个,签约资金22.5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个。

 
     
     
来源:桃江县商务局     作者:孙俊 刘胜 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