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区县动态
赫山区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区加快商务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商务代办员培训会
点击数:    时间:2020-07-17
     

 

为深入贯彻省市关于开展全面小康决胜年行动的决策部署,全面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落实,做好村级商务服务中心建设工作,7月17日下午,赫山区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区加快商务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商务代办员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区商务局主要领导、部分乡镇(街道)相关领导、40余名商务代办员,会议由商务局副局长王孟晖主持。

 

会上,区商务局局长程明德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重点介绍了村级商务中心的作用;最后从分类分步有序推进、突出特色提升效益、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要求。

 

此次培训会议,还邀请了“和乐一品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作经验交流,跟与会人员就管家店项目运营模式、项目操作方法等现场分享,同时还积极解答会上商务代办员提出的疑问和想法.

 

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天宇园区,了解仓储、分拣、配送、直播等等流程。

 

此次集中培训不仅提高商务代办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综合业务操作能力也得到了提升,为全面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做好村级商务中心建设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来源:赫山区商务局     作者:赫山区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