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区县动态
桃江组团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9-13
     

 

9月10日至12日,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在长沙举行,桃江县商务局组织国泰农业、强龙食品、世莲食品、羊奶源生物科技、豪云电子商务和桃花湖商贸六家本土企业参展。

参展期间,桃江竹笋竹酒、修山面、地人参、坛子菜、羊奶源羊奶等一大批桃江“竹乡臻品”农特产品在展会上受到青睐追捧。其中桃江世莲食品有限公司的“羞美人”“桃江修山面” 得到了采购商和群众的好评,还代表益阳团接受了长沙新闻频道的采访,就益阳市乡村振兴和桃江修山面产业化相关方面做了分享。

据悉,活动期间,6家企业现场接待顾客8000多人,现场成交额5万余元,现场签定订单400多万元,与惠州,衡阳,广州,长沙,北京,陕西等地327家省内外大型餐饮连锁企业和社区电商平台达成合作意向。

 
     
     
来源:桃江县商务局      作者:贺世军 文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