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区县动态
南县:钟剑波赴宁波招商考察
点击数:    时间:2021-09-15
     

 

9月12日—14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钟剑波带队赴浙江宁波开展南县医疗健康产业项目招商考察。

钟剑波一行走访了宁波丽兹控股有限公司、宁波红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天益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益诺生医疗集团和宁波优视佳视力保健公司,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的运营管理、规划布局和发展前景。

座谈会上,钟剑波详细介绍了南县区位、人才、政策、配套、基础、环境等多方面优势,与企业家们进一步沟通洽谈在南投资计划和合作模式,并就我县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钟剑波表示,南县将找准靶向,完善产业配套,特别是在提供检测条件、培育产业工人和制定政策等方面精准发力,为南县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破题。希望企业家们组团到南县投资兴业,共享南县发展机遇。

钟剑波一行还就10月份即将在宁波举办的湖南南县(宁波)医疗健康产业专题推介会活动进行了相关筹备工作。

 
     
     
来源:南县商务局     作者:姚进 周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