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益阳市商务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市级外经项目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    时间:2022-01-10
     

 

益商外经〔2022〕1号

各区县(市)商务主管部门、各“走出去”企业:

为落实省市有关文件精神,推动我市“走出去”工作,现就2021年度市级外经项目资金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文件依据:《益阳市发展开放型经济三外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益商联〔2020〕15号)

二、支持方向:外经企业在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内的境外直接投资、对外承包工程、对外劳务合作等活动,具体内容请登录市商务局网站、市财政局网站、湘企出海平台益阳专区查询文件原文。

三、申报材料及程序:外经企业向所属区县(市)商务主管部门提交以下申报资料(一式两份):资金申请表、企业营业执照、国家或省级有关部门核准(备案)企业开展对外投资、对外承包工程、对外劳务合作等业务的文件(证书)、对外承包工程合同、资金汇出证明、外派劳务合同及其他有关材料(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各区县(市)商务主管部门对企业资料进行初审,制作资金申请汇总表(加盖公章),连同企业申报资料(一式两份)在截止日期前报送市商务局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科。

四、截止时间:2022年1月14日

五、审核方式、结果公示和资金拨付:外经促进资金申报资料分别由市商务局与市财政局联合审核通过后,将在市商务局网站或湘企出海平台益阳专区进行公示,公示结束无异议后,向市人民政府报告并申请拨付资金。市人民政府领导签署意见后,由市财政局拨付资金到各区县(市)财政局,由各区县(市)财政局拨付至相关企业。

益阳市商务局

2022年1月10日

联系人:欧阳子建;电话:0737-4230953

 
     
     
来源:外经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