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关于2022年中央外经贸发展资金(加工贸易)拟支持项目的公示
点击数:    时间:2022-07-29
     

 

根据湖南省商务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2年加工贸易资金使用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湘商加贸〔2022〕 1 号)和益阳市商务局《关于申报2022中央外经贸发展资金(加工贸易)的通知》(益商〔2022〕21 号)等文件精神,现对拟支持的益阳益神橡胶机械有限公司的技改研发费项目、湖南浩森胶业有限公司的技改研发费项目、湖南安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稳定产业链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7月29日至8月5日,在此期间,社会各界如对拟支持项目有异议的,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益阳市商务局办公室,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提供书面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要签署真实姓名,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文宏:0737-4239256

地址:益阳市政府二办公楼北329室

 

 
     
     
来源:益阳市商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