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新闻 > 水利动态
谢冬明到明山、大东口电排检查指导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0-01-21
     

 

1月16日上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冬明到明山、大东口电排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局机关工会主席刘德良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谢冬明一行现场查看了明山和大东口两处电排的机房、办公楼及住宿区的防火防盗设施,随后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对2019年度单位工作的总结汇报,了解到全年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后,谢冬明充分肯定了明山、大东口电排的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

谢冬明指出,当前正处在岁末年初的关键时刻,必须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节前要进一步对两处泵站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环境整理;谢冬明强调,要做好节日期间维稳、信访和廉洁过节等工作,营造庆祝传统佳节的浓厚氛围,确保让全站干职工过一个文明祥和的春节。

最后,在市局机关工会主席刘德良的陪同下,谢冬明副局长看望慰问了单位的困难职工家属,并送上了新年祝福。

 

慰问困难职工残疾家属

 

大东口电排站区

 

 
     
     
来源:益阳市明山电排管理站     作者:江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