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新闻 > 水利动态
益阳市召开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    时间:2020-10-14
     

 

2020年10月13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小水电清理整改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匡维波主持召开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市小水电清理整改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小华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匡维波听取了小水电清理整改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清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各成员单位工作情况的汇报。

匡维波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工作形势。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指示精神,严格按照《湖南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验收销号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的通知》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小水电清理整改验收销号工作;二要落实工作要求,部门协同合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市委书记瞿海多次听取汇报,并作出批示指示,进行安排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讲究工作方法,以问题为导向,分析工作重点,果断采取措施,确保如期完成清理整改任务;三要明确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各成员单位要对小水电清理整改手续补办情况进行重点复核,于10月16日下班前将复核结果报小水电清理整改联席会议办公室。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匡维波讲话

 

会议现场

 
     
     
来源:农电站     作者:肖庆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