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新闻 > 水利动态
市黄茅洲大闸到白沙溪社区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09-20
     

 

9月18日,市黄茅洲大闸塞阳河管理所支部党员赴市水利局乡村振兴帮扶点安化县小淹镇白沙溪社区联合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党员上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群众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产业发展情况、身体状况、家中学生学习情况等,送上慰问金,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

随后,管理所支部党员、社区“两委”干部、党员群众代表、驻村工作队召开座谈会,认真《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会议倡议,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学习、遵守、践行党章党规,推动机关党建和农村基层党建有机融合,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持续有力的组织保障,提高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水平,更好发挥城乡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坚定不移扛起乡村振兴这面大旗,围绕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实现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在社区总支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来源:市黄茅洲大闸塞阳河管理所     作者:梅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