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新闻 > 区县水利 > 安化县
省水利厅来安化县督导检查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0-09-17
     

 

9月16日,省水利厅一级调研员段炼中一行来安化县督导检查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市水利局副局长侯利平等陪同。

段炼中一行冒雨先后来到廖家坪水库坝后电站、山口电站查看生态流量监控设施安装情况,下午又来到退出类电站红岩坝后、向阳电站现场查看,随后在县水利局召开了座谈会。

段炼中充分肯定了我县前段所做的工作,认为我县各级各部门充分重视,协调合作,按要求完成了3座小水电站退出任务,整改类电站也在有序推进;下阶段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形成部门合力,确保按时完成小水电清理整改任务。段炼中还传达了省水利厅颜学毛厅长9月11日在全省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督办视频会上讲话精神。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德辉参加座谈会并对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

 

拆除退出后的向阳电站

 

红岩水库坝后电站现场查看

 

县水利局召开座谈会

 
     
     
来源:安化县水利局     作者:谌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