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新闻 > 区县水利
资阳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河湖长制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1-09-10
     

 

9月9日下午,资阳区人民政府召开第8次常务会议,区人民政府代区长、区总河长黄瑛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区河长制工作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区水利局局长、区河长办常务副主任周宇峰围绕前阶段所做工作、当前的主要任务,以及建议与请求三个方面汇报了资阳区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情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河长办主任王刚对拟定的《区级河湖长责任河湖分解表》调整方案作了全面的解读

黄瑛充分肯定了我区2021年河湖长制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同时指出,我区河湖长制工作仍存在砂石码头堆场整治反弹、河湖岸线管护不到位、监管执法宽松等问题。黄瑛强调,要扎实开展河湖“清四乱”问题排查和整改“回头看”工作,确保“四乱”问题不新增、整治不反弹;区级河湖长要严格按照会议表决通过的《区级河湖长责任河湖分解表》,切实履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以贯彻落实省第7号总河长令为契机,加大政策和资金上的支持力度,完成好“一河(湖)一策”编制审核工作和年度建设任务。

 

 

 

 

 

 

 

 

 
     
     
来源:资阳区水利局     作者:刘晓阳 陈松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