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新闻 > 党建工作
设计院第二季度党员大会圆满落幕
点击数:    时间:2020-06-30
     

 

为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升专业技能,结合我院实际,6月30日上午,我院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分管领导谢冬明副局长、支部书记贾鹏飞分别为我院支部党员上了党课。

会上,谢冬明副局长点明了设计院的工作核心虽然是水利工程设计,但是水利工作是相通的,一些专业技术也要相互渗透。他强调,水利工作是民生工作,保民生就是我们的工作实质,更是我们水利行业党员的工作初心,我们要秉持初心,认真钻研,提升本领,才能更好地践行初心。随后,他就五种常见的险情做了详细的解说,并结合他的实战经验和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使在座党员深受启发。

会上,贾鹏飞书记为大家讲了主题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努力做到‘四个带头’”的党课。他讲到,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我们应该重视起来,把它纳入到支部的日常学习中去。他提出,希望通过此次学习,我院支部全体党员都对意识形态有一个更深、更全面的认识。

 

谢冬明副局长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党课现场

 
     
     
来源:益阳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     作者:盛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