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新闻 > 党建工作
益阳市砂石市场管理办公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5-25
     

 

5月24日,益阳市砂石市场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现任支部成员、副主任周建祥主持,实到参会党员16名,达到应到参会党员的五分之四,符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

会上,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宣读了《中共益阳市水利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市砂石市场管理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的通知》,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和审议了砂管办第四届党支部工作报告。大会主持人逐一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员情况,与会人员全体表决并通过了第五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蒋革新同志为支部书记,明确了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分工,并表示将在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领导下,以新一届党支部为战斗堡垒,团结协作,接续奋斗,争创佳绩。

 

 

大会现场

 
     
     
来源:市砂石市场管理办公室     作者:邓亮、李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