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新闻 > 党建工作
市砂石市场管理办公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点击数:    时间:2021-06-29
     

 

6月28日,市砂石市场管理办公室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共话百年党史、共迎百年大庆。

会前,市砂石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蒋革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铭记入党的誓言。

会上,蒋革新为潘明其和黎球生两位党龄在50年以上,一贯表现优秀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副主任李志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章,并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按照党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克服自身不足,发扬和保持党的先进性。

蒋革新强调,全体党员要向两位获得纪念章的优秀老党员学习看齐,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坚定革命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为益阳水利改革发展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人员合影

 
     
     
来源:市砂石市场管理办公室     作者: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