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防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1 15:21 作者:黄蓉 来源:市城防处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28上午市城防处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刘斌同志主持,城防处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处纪检员黄蓉同志回顾总结了市城防处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抓好2019年全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上,支部书记李望书同志肯定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重道远,要准确把握形势,深刻领会中央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全面掌握监督执纪问责新举措。要在市委、市政府、市纪委、市局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严格自律,努力开创城防处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局面。

会上,处支部委员、各部室负责人逐一向支部书记递交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