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新闻
2019年全国卫生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点击数:    时间:2019-01-29
     

 

1月22日,2019年全国卫生监督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李斌同志指出,2018年全国卫生监督系统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尽责,整顿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严惩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了群众健康权益。

李斌同志强调,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卫生健康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要理清思路,全面推动落实国务院《关于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的指导意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切实实现四个转变,提升监督服务效果。

李斌同志要求,2019年要全力抓好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建设,开展五大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力度,统筹做好公共卫生监督工作,稳步推进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要加强监督体系能力建设,推进依法行政,维护人民健康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来源:转载    作者: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