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新闻
益阳市开展2019年“两非”典型案件 案卷评查
点击数:    时间:2019-12-13
     

 

 

12月10日-13日,益阳市开展了全市“两非”典型案件案卷评查。从各区县市卫监局各抽取1名查处案件经验丰富的的办案人员组成评审组。案卷评审采取查处情况和案卷质量双重审查相结合的方式,实行一案双评,每份案卷先由2名评审员分别进行独立初审,然后由复审员进行复核。

评审前由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计划生育监督科科长刘光华对评审标准进行了解读,提出了评审要求,评审员掌握了评审标准、统一了评审尺度,严格按照湖南省 “两非”典型案件案卷审查标准对2019年全市18份“两非”典型案件案卷进行了评审。案卷评审完成后评审员进行了互评,对案件调查取证、办案技巧、案卷质量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拓宽了案件来源和办案思路。

此次案卷评查,为区县办案人员搭起了学习平台,也是对一年“两非”案件办理情况的检阅和总结,对提高全市“两非”案件办案水平、提升案件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