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新闻
益阳市微课作品荣获国家、省卫生监督微课大赛多个奖项
点击数:    时间:2019-12-18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监督中心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卫生监督优秀微课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日前圆满落幕,由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报送的2份微课作品分别荣获二等奖和鼓励奖。

为响应国家健康卫生监督中心、省卫监局的微课制作活动,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积极组织动员各区县市认真开展微课制作评选活动,通过选题、构思、制作,选送的3件微课作品取得了很好成绩。沅江市卫监局远送的“关于如何获取与固定住宅内非法微整形案件违法证据的思考”获得国家卫生监督微课大赛二等奖,湖南省一等奖;安化县卫监局选送的“安化县卫计执法局微课件剧本网吧的卫生监督管理规范和延伸反思”获得国家卫生监督微课大赛鼓励奖,湖南省三等奖;桃江县卫监局选送的“打造6S精益管理 提升监督执法整体形象”获得湖南省三等奖。

微课作品不仅充分展示我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成果,反映了我市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水平,同时也代表了全市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全貌,彰显了卫生监督执法人员过硬的法律素养和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全国微课大赛获奖是对全市卫生监督执法队伍的肯定和鼓励。下一步,全市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再接再厉,使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