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资阳卫监局:面对疫情我们整装待发
点击数:    时间:2020-01-26
     

 

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一早,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全体卫生监督员就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支部书记局长李科平同志带领14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突击队在庄严的国徽下齐声宣誓:“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忠于职守、众志成城,团结互助、和衷共济,迎难而上、敢于胜利,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值此新春佳节,为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抗击工作,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全体干职工积极备战。所有人员取消休假,许多家在外地的同志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选择了在岗位上执着坚守。同志们纷纷表示:“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我们将全面部署,做好充分的应对准备,一定坚守住岗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来源:原创    作者: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