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资阳卫监局共度重阳佳节
点击数:    时间:2019-10-10
     

 


十月八日国庆长假后的第一天,资阳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一一联系所有退休老同志及家属共十多位,邀请他们回到单位共度重阳佳节。

上午十点多钟,待老同志到来之后重阳节座谈会召开。卫监局局长李科平同志向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感谢老同志多年来对卫生监督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通报了近几年以来卫生监督执法工作进展,并希望老同志们保持身体健康,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推动我区卫生监督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随后,局班子人员陪同老同志们参观了单位搬迁新址后崭新的办公环境和良好的工作精神风貌,众人边走边谈,氛围浓烈,其乐融融。老同志们纷纷畅所欲言,对组织和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卫生监督事业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继续为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共度重阳佳节主题活动的热烈气氛在集体午餐中进一步推向高潮。

 
     
     
来源:原创    作者:资阳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