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党员干部倾情走访帮扶暖民心
点击数:    时间:2020-03-19
     

 


3月18日,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在党支部书记吴学军同志的带领下,12名党员干部来到三堂街镇大屋山村,先是在该村与村委会人员会合,召开了现场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走访任务,点读重点信息收集,解读如何填写工作表。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分别深入到不同结对帮扶对象共42户家中进行走访帮扶。


笔者随同吴学军同志走访了4家,每到1户,我看到的都是像迎亲人一样老远起身相迎,边走边说“吴局长,您好!你又来看我们了啊”。吴学军同志也是像走亲戚一样,见到他们个个像亲人,与之拉家常,询问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宣讲国家帮扶政策,引导他们树立勤劳致富,自强自立意识,并针对不同家庭制定帮扶方案。他情系结对帮扶家庭,看到帮扶家庭条件改善了,收入增加了,就高兴溢于言表;看到帮扶的其中一户,因近期搭乘亲戚的车遇车祸,车子没买保险,受伤用去不少费用,还在住院,境况由于意外有可能返贫,就面露忧愁,心事重重。一路上都能听到他在和大屋山村的村长商量:“家里本来就有儿子智障,老婆得肺癌,现在又碰上车祸,医治要自费,我们和村上要想方设法帮助他们,不能让他们返贫”。每走访完一户,结对帮扶对象又都是不停地念叨:“谢谢你们关心!辛苦你们了!你们真好,真正给我们这些困难群众办了实事”。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党员干部倾情走访帮扶更暖民心。

 
     
     
来源:原创    作者: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