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参观张子清纪念馆 传承红色基因
点击数:    时间:2019-10-08
     

 

9月26日下午,桃江县卫计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该县鸬鹚渡镇参观张子清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张子清,桃江县鸬鹚镇板溪人,中国工农红军早期著名将领。在张子清纪念馆大厅,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三鞠躬致敬。随后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集体瞻仰张子清的英雄事迹。大家神情庄重地看着一张张珍贵的照片,认真聆听革命先烈感人的事迹,不时询问有关细节,被革命先烈抱定理想、不畏牺牲、一往无前的光辉事迹和革命精神深深打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参观完纪念馆,全体成员观看了教育短片,再一次感受了张子清回援井岗山时展现的革命将领才能、刮骨疗毒时不怕困难的理想信念,以及被封锁时与民共患难的高贵品质。

通过这次缅怀先烈红色教育,各党员干部深化了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好革命先辈崇高的革命精神和革命信念,并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全县卫生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原创    作者:桃江县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