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信息 > 南县
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局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点击数:    时间:2020-01-25
     

 

2020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机关干部职工生命财产安全,1月23日,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了“筑牢春节安全防线”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在排查过程中,严格按照“严格细致、突出重点、不留死角、不留余地”的要求,重点对机关整个消防设施、电线线路、供水设施进行了检查,对各科室、食堂、财务室、仪器室等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清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之处,当即要求及时整改,把问题和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节日期间的和谐稳定。同时对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强调值班人员要不间断的巡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和处理。

通过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有效排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稳固了安全设施,夯实了机关安全基础保障工作,为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    作者: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