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点击数:    时间:2019-02-25
     

 

2月20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根据文件要求,会前,通过支委会研究、集中学习等方式,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准备工作。征求意见表面向全体干职工,共征求到意见建议216条,其中对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89条。

会上,支部书记刘拥军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直点问题,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有理有据,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批评-团结-批评”的目的。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认真梳理归纳这次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及各方面反映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举措,做好整改落实。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