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支部开展“信马列不信鬼神不信教,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19-05-15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5月10日,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委统战部统一安排,结合我局实际情况,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支部开展了“信马列不信鬼神不信教,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支部副书记董文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宗教事务条例》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宗教工作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关系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关系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董文志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重点,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刘拥军专题学习讲解了《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他强调,《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与每一位党员干部息息相关,要充分调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树立讲担当、重担当的鲜明导向。

 
     
     
来源:原创    作者:董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