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疫情防控,文明单位在行动 | 益阳市总工会:八旬老人为抗疫捐资5万元

信息来源 : 益阳日报    作者: 卢静 李果 袁婷    发布日期 : 2020-02-18    浏览次数 :

“国家的事是大事,出书的事是小事。疫情当前,我做的只是一名党员,一名普通公民应该做的事情。”近日,益阳市总工会退休老人廖乐民将自己原计划用于出书的5万元悉数捐到市总工会支持抗疫。2月14日,记者联系老人时,老人如是说。

廖乐民今年82岁,在市总工会二级机构工人文化宫退休,爱好写文章。两年前,廖乐民写了一本以《青松》为题的小说,小说近20万字,原计划今年2月联系出版社正式出版,但新冠肺炎疫情袭来,在新闻里看到全国各地支援湖北时,老人决定将这5万元捐出来。

市总工会工作人员柴一伟介绍,自2月4日市总工会向社会发出募捐倡议以来,截至2月14日中午12时,共收到捐款97笔,共计280145.9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