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疫情防控,湖南省文明单位—益阳市总工会在行动(七)

市总工会慰问防控物资定点生产企业

信息来源 : 市总工会    作者: 罗维国    发布日期 : 2020-02-14    浏览次数 :

2月13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阶段,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肖贵云、副主席张享敦专程前往赫山区泉交河镇,代表市总工会慰问防控物资定点生产企业—雅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生产加油鼓劲,并为生产一线工人送去慰问金5万元。

湖南雅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省指定的防控物资定点生产企业,主要生产84消毒液和75%酒精,据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正月初五受领任务后,为全力应对疫情,尽最大能力生产,企业员工实行两班工作制,每天24小时满负荷生产,日产18-19吨,目前已生产近200吨防控物资给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调配使用,有力支援了全省的疫情防控工作。看到市总工会来慰问,正在生产线上忙碌的工人纷纷表示,加班加点虽然累点,但想着自己能为防疫工作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工会还专门送来慰问金,开足马力加油干自然是必须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