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 市总工会    作者: 蔡澍    发布日期 : 2020-07-01    浏览次数 :




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激发全体干职工开拓进取的工作热情,市总工会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在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肖奇志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促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

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享敦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对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

党组书记张友良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努力做到‘四个带头’”为主题,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友良指出,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组织的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带头深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建设,抓好主旋律宣传,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带头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和基层工会组织基础,密切联系职工群众。要带头推进“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倡廉,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正确处理好干净和担当的关系。

大会还传达学习了省总工会周农主席和徐文龙书记在省总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