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到南县调研职工书屋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 : 市总工会    作者: 李果 袁婷    发布日期 : 2020-07-08    浏览次数 :




7月7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员会主任肖奇志一行到南县调研指导职工书屋建设情况。南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玉珍陪同调研。

肖奇志实地察看了国家税务总局南县税务局职工活动中心的硬件设施、阅览环境,详细了解职工书屋的硬件配套设施投入、藏书量、图书管理等情况。肖主任对南县税务局高度重视工会职工书屋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南县税务局职工书屋建设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

肖奇志强调,职工书屋是一项惠及广大职工群众的文化工程,市总十分重视,希望南县各级工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职工书屋建成品牌亮点,建成教育阵地,要切实把职工书屋及活动场所建设好、运转好、利用好和维护好,要进一步完善职工书屋功能,多开展有特色的文化活动。同时,结合“湘悦读·工力量”主题阅读活动开展读书活动,为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创造良好的阅读环境,切实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技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