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张友良率队深入安化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 安化县总工会    作者: 陈君兰    发布日期 : 2020-07-08    浏览次数 :





7月6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张友良率队深入安化调研。调研组一行在安化县总工会机关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安化县工会总体工作情况汇报,就上半年重点、亮点工作进行了生动交流,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探讨了解决的办法。

张友良书记对安化县工会工作给予肯定,作出了上半年工作推进良好、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实效明显的总体评价。对安化县总工会提出的请求事项,逐一予以了回应,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着力解决,保障县级工会事业和工会工作强力推进。

随后,张友良书记一行先后到安化县阿香茶果食品有限公司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湖南省劳动模范夏绪平;到安化县工人文化宫筹建项目基地视察以及到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该公司创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安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谭罗垠、安化县总工会主席赵毅昂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